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邊角料 與別人相比,母親的一大特長之一就是能用盡一切她能用的。   要說這是孩子視角放大后的夸張效果,那我無法否認。但事實是,母親確是個極好的裁縫,反手來將命運裝訂。   母親好像總是有著很多時間。她愛談天馬行空的想象,和不知道什么時候才能實現的計劃。我們也總把這當成生活之外的消遣,因為沒有時間。大人要掙錢,小孩要上學,一家子人都要過活,有誰會關心什么時候能去日本旅游?我們自覺接過現實的包袱重擔,在泥土里卑微尋找著不久的將來。除了母親外,沒人把它當真,她也不知疲憊地跟我說要練琴,要掙錢,要做公益,要養家,說時間總是擠出來的。我不知道為什么她比我更覺有盼頭。   后來,那些沒時間做的事情卻也都一一實現了。母親去學了吉他,也終于有模有樣地上臺表演了;她去加入了獅子會,參加了大大小小的公益活動;她在老家建了新房子,一大家子人都搬了進來。相比之下,我好像才是年老漸衰的一代。母親把時間的邊角料都積攢在了一起而開辟了新天地,我過著老年退休生活無欲無求。母親笑說,年輕人不要這么頹廢。一直到我去了她辦公室,看到架上一排獎項,我才意識到母親無意中積攢的財富,我才知道母親的空想從來都不是空想。那些她裁剪時間而剩下的邊角料,都去到了它們該去的地方。   ---   可是人生之華袍上難免會有或蟲蛀或霉變的不美。母親說她年輕時犯下過最大的錯誤就是沒有好好讀書。但生活不是小說,犯下的錯誤不能變成什么再放一把火燒光。破洞只能用邊角料去填上。靈魂殘缺凹陷的一處不知用什么才能彌補。   母親的嘀咕接著變了。她開始問我怎么學,從哪學起。我不確定她是否有在努力。過了不知道多久,她跟我提起了一個女孩,高中生,比我大兩歲。母親說她家境不好,成績不錯,想資助她上學。其實我知道,做公益的目的怎會止于行善這么簡單,或贖罪或彌補或寄托。這也是為什么其成員大多是退休的和快退休的。而母親這次助學也不僅僅是為了公益——讓她考上一個好大學,完成自己未了的心愿。母親想借她編織一塊只有自己可見的補丁,用的卻是母親自己的邊角料。這塊補丁,注定是一廂情愿的,注定是孤注一擲,不過是出于一個不幸之人對另一個不幸之人的感同身受罷了。母親用自己的邊角料,倒為別人做了一件衣裳。   隨著時間推移,年齡漸長,剩下的人生便以肉眼可見的速度不斷縮短。邊角料越來越不夠用了,可母親總能將其作用發揮到極致。人生這襲華袍,由母親用無數補丁填補而成,是痛苦造就的最偉大的詩篇。 +10我喜歡

-1-   很多人都特別害怕逆境,他們認為順境才可以激勵人更好的成長。其實真正強大的人,都是在涅槃里獲得重生。   因為當他們經歷過千難萬險后,心態會更平和,心智也更成熟,所以才能以更好的狀態,不懼風雨,也不畏將來。   我的同學剛子,在讀書時一直是個品學兼優的三好生,參加工作后也如愿進入了理想的單位。就在他的生活順風順水時,家里突然傳來噩耗。他的母親得了癌癥,并且查出的時候已經是晚期了。   當時醫生告訴他,母親最多能活半年。那半年,他每天上班如坐針氈,因為分了心,所以工作上老出錯。雖然領導知道他的特殊情況,可公司不是個光講人情的地方。你工作干不好就得挨批評,扣工資,甚至面臨被辭退的危險。   而此時,他的未婚妻突然打了退堂鼓,說要再考慮考慮兩人的關系。其實是害怕他沒媽了,以后沒人幫忙帶孩子,于是幾經周旋,就徹底跟他分了手。(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而每天他就被親朋好友各種問詢,你媽情況怎樣?是不是病情又惡化了?你有沒有做好心理準備?剛子說,當時聽了這些話,就感覺他們都希望我媽早點死。   那半年是剛子人生中最灰暗的時期,他承受著領導對他的不滿,愛人的拋棄,親人的離世。可正是因為這段苦澀的經歷,讓他練就了一顆堅強的內心。   如今的剛子,無論面對再大的工作難題,再大的生活壓力,再大的感情糾葛,都能應對自如。   他說,要感謝那些打不倒我的困難和挫折,正是它們的考驗和磨礪,讓我在今后的人生中變得更勇敢、成熟,也越來越強大。   -2-(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有人說,一個人真正的強大,是既可以享受最好的,也可以承受最壞的。其實享受誰不會,承受卻不是任何人都可以做到的。   但正是那些在當時看似要壓倒你的一切困難,才讓以后的你,無論面對任何窘境,都可以勇往直前。   我有個表姐,前幾年被最好的閨蜜給坑了。   當時我表姐剛畢業不久,月薪也不高。那時她的閨蜜在一家私人銀行做大堂經理,專門推銷信用卡。為了幫閨蜜掙業績,她就把身份證給了閨蜜,讓她拿去辦一張。   這之后表姐就沒管了,想著卡放在閨蜜那兒不會有問題。可表姐怎么也沒料到,就是這個從小跟她一同長大的發小,利用了她。   后來銀行找到她,讓她還錢。因為她的信用卡盜刷了3萬塊。當時的表姐瞬間就傻眼了,原來閨蜜用她的信用卡去消費。可如今她早辭了工作,電話打不通,人也找不到。給她家人說,他們根本就不信。   那時的表姐,第一次嘗到了被背叛的滋味,她一邊忍受著被最好的朋友出賣的事實,一邊努力掙錢還信用卡。   表姐說,那時她只得硬著頭皮吃啞巴虧,每個月的工資都用于還錢,那段日子她的吃穿住行,節儉到簡直不是人過的生活。   如今的表姐,再提起往事,總是露出一副風輕云淡的樣子。她說,那次背叛,傷我不輕。可也是它,讓我學會了識人辨人,讓我在最痛苦的時刻也學會了堅強。更讓我覺得天大的事,也有解決的一天。   我想表姐如今的好心態,并不是時間和年齡賦予她的從容淡定,而是那些不堪回首的經歷和閱歷,讓今天的她,足夠有底氣,面對未來人生中的風風雨雨。   -3-   其實在生活中,我們受到的委屈,吃過的苦,遇到的難,都不是完全無意義的壞事。   如果你能從磨難和痛苦中找到重新站起來的力量,如果你不放棄自己,如果你抱著樂觀向上的心態去看待問題,那你就擁有了逆襲人生的可能。   表妹剛參加工作時,常常哭鼻子。三天兩頭都在換工作。因為在有些公司,她一旦做錯點事,就會被暴脾氣的領導,當眾批評,言辭犀利,讓她無地自容。   有些公司,同事之間的相處方式總是陰陽怪氣,她一旦做出點成績,就會被人打小報告穿小鞋。   而有些公司,客戶真的太難纏,她根本就承受不了跟這樣一群低素質低情商壞情緒的人打交道。   可如今的表妹,就像是一個打不死的小強,她的領導總是喜歡把重要的事兒,放心地交給她來辦。因為她無論遇到什么問題,都可以處亂不驚,輕松應對。   其實表妹這幾年的成長,還有賴于那幾份如履薄冰的工作。正是因為她曾遇過最蠻橫的客戶,最苛刻的領導,最殘忍的職場關系,才讓她獲得了寶貴的職場經驗和教訓。   當我們在工作和生活中,面對挫折時,有的人就自暴自棄,怨天怨地。然后止步不前,看似是困難打倒了他們,其實是他們自己先趴下了。   而有的人,就會與挫折對抗。也許當時他們在翻那道坎時,會感覺委屈,感覺難熬,感覺到無以復加的痛。可挫折就如傷疤,等它結了痂,自然就會痊愈,也更會增加你的免疫力。   -4-   也許每個人的生活中都會遇到許多不順心的事。也許你曾在職場上遭過暗算,在情場上遭過中傷,在生活中遭過背叛。可這又有什么?誰不是一邊受傷一邊成長的呢。   有時候當你的事業不順心,生活不如意,感情不穩定時,其實上帝并不是想要讓你敗下陣來,而是希望你可以借助這個機會,鍛煉和提升自己的抗挫力。   每個人的生活從來都是喜憂參半的,它在給你帶來甘霖雨露,繁花美景的同時,也會給你帶來波濤洶涌,陰暗恐怖的時刻。你不可能只接受它美好的樣子,而逃避它壞的一面。   也許很多時候,你覺得難以承受的大事,待你戰勝了它,再回頭看時,會覺得原來它不過是雞毛蒜皮的小事,根本不足以擊垮你。   你最終會發現,那些曾經吃過的苦,受過的難,扛過的壓,都成就了今天如此強大的你。你也會感激那些打不倒你的一切絆腳石,終將會成為你人生的墊腳石。   作者:李思圓 +10我喜歡

作者:郭中會   鄭鑒被破格提拔為農場紀委書記,在全局引起了轟動。原因是從副科級直接晉升副處級,這種越級提拔任用干部的方法是從來沒有過的。人們紛紛猜測他的“關系,”都不知道這“鄭大人”是何方神圣。鄭鑒自己也也糊涂了,“怪了,上頭沒人哪,”令他百思不得其解。 “老鄭,你的實名檢舉信很好,經調查完全屬實。” “局長,你是說我?” “對,在當前的新形勢下,就需要沒你這樣的干部!” “不是,局長。” “哎,不要謙虛,這是組織的決定,到崗后繼續堅持原則努力工作,黨委相信你。”鄭鑒在暫短的糊涂之后刷一下明白了――有人以我的名義寫了檢舉信!真乃天降鴻運!他像無意中撿到了一件稀世珍寶,即突然又激動。 歡迎宴會在招待餐廳舉行,“我代表班子成員熱烈歡迎鄭書記的到來,”隨著農場黨委書記話音最后一個字的結束,領導們響起了專業性的掌聲,這聲音是那么的及時,那么的準確,鄭書記的嘴角微微向上翹動了一下。“下面請鄭書記講話。”黨委書記虔誠且溫暖的目光投向鄭鑒,領導們又獻上一陣專業的掌聲。 鄭鑒沒見過這樣的場面,他有些身不由己的站起身,別扭的表情在這群領導面前顯得那么的不和諧,一時間不知道說什么好。他在自己有限的詞匯里努力的搜尋著可用的語言,停頓了好一會兒,“謝謝,謝謝,”沒詞兒了。他幾乎不好意思抬頭,漫無目的的掃視著滿桌子豐盛的菜肴,突然想起局領導的話,“堅決煞住吃喝風。”他總算找了個話題,結結巴巴(有些口吃)的說,“今,今天就這樣了,以后不,不能大吃大喝了。”書記和領導們收斂了笑容,胡亂的吃上幾口,先后紛紛退席了。 鄭鑒酒桌上的〞英雄本色,〞在領導夫人們無限放大和渲染中迅速傳開,幾天工夫,全場職工人人皆知,人們幾乎是奔走相告,慶幸來了個〝包青天!〞也真靈,這幾天,農場的吃喝風幾乎是咔的一聲止住了,就連同級別的副場長們也懼怕這不懂行規的愣頭青。 早上五點鐘,機關門前廣場的大喇叭就響起了悠揚的輕音樂。各科室干部準時的來到這里,自動的排好隊,每日一次的健身操開始了。這活動上級有嚴格要求,它是考核精神文明建設的一項重要內容,活動也成了農場的一道美麗的風景,每天都有散步的職工和群眾圍觀,干部們在眾人欣賞的目光中享受著每一個早晨。“誰是鄭書記,給我做主哇!”一個三十歲左右的女子哭喊著。這聲音和悠揚的樂曲形成了極大的反差,人們迅速的圍攏過來,像看雜耍兒一樣自然的形成一個圓圈。“我是,我是鄭鑒,怎么回事?”“鄭書記給我做主哇,你們干部要殺人啦!”女子一邊哭喊著一邊掀開了自己的上衣,霎時間白白的大肚子上露出兩道血印子。“放下,放下”鄭鑒忙說。 各科室的人們陸陸續續的上班了。幾十人的辦公室,除了不時的傳來幾句問候外,再無別的聲音。這是干部門長期養成的習慣。 鄭鑒辦公室的門敞開著,啪的一聲!顯然是在拍桌子,“我真想揍你!你怎么就確定她偷了飯豆子,竟然要剖腹取出來,荒唐!〝鄭鑒大聲的吼著。 “我嚇唬嚇唬她,” 〝什么他媽嚇唬,勁兒再大點兒腸子都出來了!” “沒那么嚴重吧,” “現在還這種態度,建議黨委停止你支部書記工作!” 這支部書記叫張強,是場黨委書記的“干”外甥(書記干妹妹的兒子)。到分場任職不到一年,雖然職位不高,但在農場這一畝三分地兒卻是要風有風要雨有雨的。鄭鑒在他的眼里連個鳥兒都沒算。他氣呼呼的一摔門,揚長而去! 黨委按照鄭鑒的要求撤銷了張強支部書記的職務,由鄭鑒親手形成存檔材料,名稱叫做“剖腹取豆。” 形式瞬息萬變,轉眼年末,黨,政,工“三掛馬車”并駕齊驅的說法開始落實。在黨委書記的強烈建議和要求下,鄭鑒又一次被重用,擔任了場工會主席。有意思的是,文件是這樣行文:場工會在場黨委的領導下全面開展工作。 黨委工作會議上,書記全面細致的布置了工會工作,決定工會全體人員(包括主席)立即進入〝第三產業。〞至此,鄭主席晴天一身汗,雨天一身泥,領著全體工會干部“返璞歸真”奮戰在廣闊的天地之中,金黃色的大豆像一顆顆美麗的珍珠補充著工會的經費。一年,兩年,三年。 張強剖腹取豆之后,在組織的幫助教育下進步迅速,很快被黨委任命為勞動服務工司書記兼經理。由于頭腦靈活,適應市場經形勢的需要,負責銷售工會生產的所有產品。至此鄭副處被牢牢的控制在張副科的手中。一年,兩年,三年。鄭主席退休了,終于脫離了張副科的掌控。 退休后的鄭鑒一身輕松,生來好動的性格,老年活動室就成了他站腳的地方,人們都喜歡叫他“黑子”(黑包公的意思)。愿意和他下棋的人很多,不是因為下的好,主要是他認真的勁頭兒總能逗你笑。“別下了,別下了,這張桌子給分場老干部。”張強不耐煩的說。 “那不還有桌子嗎,” “就用這張桌子,這兒我說了算。” “欺人太甚!” “欺負你怎么了,欺負你怎么了” “不行” “我揍你,行不行!”隨著張強一個大嘴巴子扇過去,鄭鑒的鮮血迫不及待的從鼻子和嘴涌出,他趕忙用雙手捂住,搖搖晃晃的回家了。 第三天上午十點鐘,一輛黑色的轎車疾速而至,農場班子成員集體迎接,局長從車上下來,第一句話:“馬上請鄭鑒同志。” “老鄭這幾天可能不在家,”黨委書記說。 “住院了吧!”局長大聲的問。 “不,不,不可能,沒那么嚴重,” “什么是嚴重!”局長把厚厚的一打子紙摔在書記臉上。 鄭鑒被請到小會議室,自退休后,他沒有機會和資格跨入這神圣的殿堂,他有些手足無措,極不自然的環視著這里的桌椅和每一張熟悉又陌生的臉。“快過來,鄭鑒同志,”局長大聲的說。 “局長好,”老鄭沒好意思抬頭,他的臉還青著哪! “鄭鑒同志,你的檢舉信寫的好,在共產黨的領導下,絕不允許黑惡勢力的存在!” “局長,不是我,” “對,不是你的錯。相反,我們還要號召全局干部向你學習!” “局長,真不是我寫的檢舉信” “鄭鑒同志,不要怕嗎,馬上跟我去局組織部,接受返聘。”局長給了鄭鑒一個怪怪的表情。 “看我這形像,”老鄭不好意思的說。 “哎呀,上車吧。”車門砰的一聲關上了,全體班子成員立正目送。突然門子又開了,局長探出半個腦袋“等候處理!”砰的一下又關上了。 “讓你受委屈了,”局長抱歉的說。 “局長,真不是我寫的,” “知道,” “那你為什么還……” “一大批好干部,在實名檢舉信中誕生了!”局長開心的笑著。這聲音是那么親切悅耳,老鄭這回下定了決心,從此刻開始寫實名檢舉信。 文/郭中會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tg6928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